NTT DATA通信软件工程(大连)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2023年03月29日 19:58 浏览:811
【公司简介】
      NTT DATA(恩梯梯数据)是财富全球500强NTT集团的核心企业,拥有13万+名员工,业务遍布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作为世界领先的IT服务供应商和全球可信赖的创新合作伙伴,多年雄踞全球ICT服务供应商前十强。
      NTT DATA通信软件工程(大连)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业务范围以软件开发为中心。公司致力于车载、移动应用、云计算、物联网领域的软件开发,同时也在拓展机器人、人工智能、大数据领域的业务。作为NTT DATA集团面向海外推广业务的据点,业务领域不断扩大。本公司以重视品质、成本、纳期(QCD),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为理念,不断拓展新的业务领域,学习新的技术知识,提供先进的IT服务,改善人类的生活品质。

http://www.nttd-mse-dl.com/    (本公司官网)
http://nttd-mse.com/          (日本总部官网)
http://www.nttdata.com.cn/ (NTTDATA中国官网)

【需求计划】
岗位
人数
工作内容
对象
职位要求
云计算软件开发工程师
20人
负责云计算相关业务的软件开发
2021届
1.本科以上
2.计算机、软件工程、网络、电子、
通信、自动化、机械、数学等相关专业
3.英语CET4以上,会日语者优先录用
4.熟练掌握一种软件开发语言者优先录用
移动应用软件开发工程师
20人
负责移动应用相关业务的软件开发
车载软件开发工程师
20人
负责车载领域的软件开发
实习软件开发工程师
50人
结合项目学习软件开发,日语等
2022届

【福利待遇】
      六险一金,各种补贴,奖金丰厚,带薪年假,公司旅行,节日福利, 定期体检
【职业发展】
      健全的培训晋升机制,按照员工特长,安排技术和管理两种职业规划
【工作地点】
      大连,去国外出差机会较多。
【应聘方式】
      简历投递邮箱:hr.nmsed@cn.nttd-mse.com
      联系电话:0411-84761771-172
      联 系 人:姜女士
      公司地址:大连市高新园区汇贤园1号11层(腾飞软件园1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