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伊而始 电燃青春——追梦青春舞台,回顾精彩现场

2023年04月11日 23:09 浏览:1761
       4月8日,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自伊而始、电燃青春”迎新汇演在旅顺口校区二期文体中心礼堂举行。学院党总支书记金波,副院长冯庆胜、郑祥,党总支副书记闻竹,组织员张健,团委书记李柏桥,2020级辅导员荆文涛,2021级辅导员蔺博、校学生会主席团,各学院学生会主席团以及自动化学院原学生会主席团共同参加。汇演由李楠,王雨琪,尹贤正,张文卓,王宇琪主持。
开场舞
 《奔跑的青春》

第一篇章
展意气风发
舞蹈《forever young》
朱琳, 贾舒然,陈玲平,张芷瑜
舞蹈《forever young》让我们插上回忆的翅膀,一起进入我们曾经那个年轻的世界,重拾年少的朝气,追寻自己的理想。

歌曲《别怕变老》
聂承铭,郭嘉阳
歌曲《别怕变老》让我们明白哪怕人生只有一世,但每个段落都是美好的,我们不必害怕变老,我们要对未来充满憧憬。

舞蹈《eleven》
王思淼,李松彧,赵雨竹等
舞蹈《eleven》用现代舞的时尚与动感尽情诠释完美的青春活力与自由不羁,传递出青春的活力。

歌曲《灯火里的中国》
石俊,吴品涵,蔡雨萍等
歌曲《灯火里的中国》表达了交大学子对祖国的祝福以及对未来的欣然向往,祝愿祖国国泰民安,繁荣富强。

歌曲串烧《深夜一角》《牧马城市》
郭家华,王恺因
歌曲串烧《深夜一角》《牧马城市》告诉我们要追寻诗与远方,要在无数的困境中磨砺自己,活成自己想要的样子。

第二篇章
酒肆意青春

古典舞《青花瓷》
刘施含,茶自萍,陈家富等
远古的淡雅悠然地飘散于江南的天空,轻柔的音韵婉转地流淌在古老的小镇,古典舞《青花瓷》为我们带来了不一样的国风舞台。

歌曲《曹操》
2020级辅导员荆文涛老师
青梅煮酒论英雄,千百战船赤壁红,对酒当歌人生短,三国佳话万古颂。慷慨激昂的歌声带我们领略战火纷飞中一代枭雄曹操的传奇一生。

合唱《奔跑》
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田径队
合唱《奔跑》展现了青年们充满活力、满载豪情的青春风采,诠释了新时代的青年就应该热情奔放,活力无限。

歌曲《逆光》
马利恒
歌曲《逆光》中马利恒同学用清澈的嗓音告诉我们远方还有值得追寻的美好事物,面对眼前的困境不应该轻言放弃,前途一片光明。
现代舞串烧《Tiger&失恋阵线联盟》
沈阳,颜友成,李百运等
现代舞串烧《Tiger&失恋阵线联盟》完美演绎青春的狂想是生命旋律里最闪耀的音符,愿我们所有人在青涩的季节,给期望插一对翱翔的翅膀,尽情飞扬。
小品《宝玉重返大观园》
王国成,张玲硕,陈艳信等
小品《宝玉重返大观园》演绎了大观园里的女孩们摆脱贾府,在现代社会发生的故事。体现了姑娘们真实鲜活的一面。

第三篇章
征程大海


歌曲串烧《明明就》《花海》
周子正,宋悦,衣俣铮
一曲串烧《明明就》《花海》柔美舒缓,动人心弦,好像时光温柔,岁月慢慢,唱出了对青春的无限怀念和感慨。

歌曲《仓颉》
谢良禹
优美的旋律配以温暖又充满力量的歌词,歌曲《仓颉》一字一句唱出了独特的思考。

现代舞《快乐崇拜》
周洋 魏明昊 钟毅炫等
现代舞《快乐崇拜》中跳动的旋律点燃了青春的活力,飞扬的歌声诠释了不老的期望,让我们踏着快乐的节拍,与梦想一齐飞翔!

歌曲串烧《永不失联的爱》《天后》
王思霖,王星灿,张典琪,张远航
歌曲《永不失联的爱》以独特的音色将全场的情绪带动了起来,《天后》更是以浑厚的歌声被演绎得淋漓尽致。

合唱《相亲相爱》
郭嘉阳,吴品涵,石俊,马瑞欣等
有缘才能相聚,有心才会珍惜,只要我们人人心中有他人,我们社会就像一个大家庭。合唱《相亲相爱》唱出了青春的激昂与力量!

全员合照

青春是一束绚丽的霞光
青春是一首激越的赞歌
恰风华正茂
愿自电学子张扬青春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开拓进取  拥抱未来
为交大书写下我们璀璨的梦想
承担起新时代青年的责任
为祖国奉献我们的青春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