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赴大连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调研交流党建工作

2023年05月30日 12:24 浏览:471
    为进一步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结合学院实际探索新时代党组织建设,把基层党支部锻造得更加坚强有力,529日下午,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叶凯以主题教育领题调研为契机,前往大连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调研交流党建工作。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闻竹,组织员张健,教师及学生党支部书记共同参与调研活动。

双方通过座谈、经验分享、实地走访等方式,围绕党建工作开展调研。大连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党委梁若冰副书记介绍了英语学院的基本情况,带领大家参观了数字化党建、党史长廊等特色项目。他认为,要依托班子团结,以学院学科发展、学生整体素质提升为切入点开展党建工作,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要通过筑牢基层专业教师的“小支点”,撬动学院党建发展的“大格局”。双方还就支部建设、创新经验、交流合作等方面开展了热烈讨论和深入交流。


先锋党建,队伍先行。学院党务工作者通过此次调研打开了视野、拓宽了思维,对于准确把握新时代党建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以变革的眼光和实在的行动抓好党建工作有促进作用。学院也将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奋力提升党务工作者的个人理论涵养、政治修养和业务素养,带动学院党建水平整体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