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看《热血河山》,不忘砥砺前行——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电气工程系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纪实

2023年05月14日 18:07 浏览:1089
      54日,在我国第74个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电气工程系党支部开展了“观看《热血河山》,不忘砥砺前行”的线上主题党日活动,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大力弘扬革命精神、发扬红色传统。
 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认真观看了《热血河山》纪录片。《热血河山》以广阔的视角、恢弘的气势、感人的细节、创新的角度、高清的影响记录了从新民主主义革命初期,到抗日战争、解放战争,再到新中国建设的各个时期,发生在辽宁的一系列改变中国命运、影响世界格局的波澜壮阔的重大事件,从而使得辽宁省成为我国的抗日战争起始地、解放战争转折地、新中国国歌素材地、抗美援朝出征地、共和国工业奠基地以及雷锋精神发祥地。
   全体党员一致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深切感受到了在辽宁这一红色热土上革命先烈们英勇献身的高尚情操,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灵魂洗礼,提高了党性认识,以后的工作中一定会追随革命足迹,立足本职工作,脚踏实地,勇于创新,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示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