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3年05月14日 17:53 浏览:997
5月10日,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蔺博主持。
支部书记蔺博带领与会党员认真研读主题教育理论学习专项工作方案要求,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他强调:“支部党员要原原本本学、逐字逐句悟,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运用到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提出的重大战略部署中去,变成改造主观世界和客观世界的强大思想武器。“
随后,蔺博组织学习了“阳光校园”主题教育相关内容,根据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目标任务,结合自身实际工作经历与党员同志分享了学习生活,党性觉悟,工作作风等主题的理解。
与会党员积极响应,表示要继续加强理论学习,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共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