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第十一期发展对象、2021年新发展党员培训专题讲座

2023年05月12日 22:55 浏览:580
    为端正同学们的入党动机,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让同学们学会以党员的身份来严格要求自己。自动化学院于10月27日在旅顺一期9101教室召开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第十一期发展对象、2021年新发展党员培训专题讲座,本次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金波主讲,全体第十一期发展对象、2021年新发展党员参加本次活动。
   金波书记在会议上首先强调了在大学期间成长为一名共产党员是个人信仰以及综合素质的体现,并围绕着该点进行展开,结合自身成长的经历告诫同学们在大学期间要有理想,有追求,以及拥有为他人服务的意识。会议临近尾声,金波书记也向同学们提出殷切希望:做事情就要做到极致,力争上游,努力学习相关专业知识,提升自己的意识高度,争取在思想入党的基础上也做到在灵魂上入党,成为有益于国家和社会的人才。
       同学们以积极的态度聆听讲座。本次培训对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有着特殊重要的意义,也增强了同学们对党的认识。希望未来同学们能够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不断提高个人的综合素质,在内心树立为人民服务的思想,不断增强知识和才干,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