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师生座谈会

2023年05月17日 15:35 浏览:1149
 
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于2023年5月17日12:30-15:00在旅顺一期A-317分别召开了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和教师座谈会,会议由郑祥副院长主持,冯庆胜副院长、闻竹副书记、各系(中心)主任、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参加会议,学校教学督导组教师出席会议。
郑祥副院长首先讲话:“召开此次会议的目的就是为了解决同学们在学习中和生活上遇到的各种困难、困惑、困境。希望同学们畅所欲言不要有顾忌。学院能解决的一定第一时间给大家解决,学院暂时解决不了的也会把同学们反映的情况汇总整理后上报学校相关部门,最终使同学们的问题得到圆满解决。”接下来20级、21级和22级每个班级一名学生代表,19级每个专业一名学生代表分别发言,院领导、各系(中心)主任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一一做了解答。
 
学生座谈会后进行了教师座谈会。各系(中心)主任将教师们在半学期的教学和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反馈。副院长郑祥表示:“一定会把大家反映的突出问题和好的建议整理汇总后上报给学校,希望通过我们的共同努力能够使问题得到有效解决好的建议得到足够的重视,家文化同样适用于学院建设,我们每个人都应该为学院这个家更好的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