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参加“专业认证与课程思政”专题报告的通知

2023年05月17日 07:44 浏览:1607
       大连理工大学电气工程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张晓华教授应大连理工大学电气工程学院邀请,将围绕“专业认证与课程思政”做专题报告,欢迎各位老师参加。
       报告时间:5月17日14:00
       报告地点:(线下)大连理工大学研教楼406
      (线上)钉钉会议:768 958 88852
       报告简介:张晓华教授将从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通用标准(毕业要求)出发,阐述专业教师在课程教学中如何贯彻“面向产出(课程目标)的教学、评价与持续改进”的理念,如何在教学与考核内容、评价标准上体现“非技术类因素指标点”的要求,通过“形成性评价”来评价课程目标与毕业要求的达成情况。报告内容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工程案例与思政素材相呼应,以期为专业认证工作和课程思政建设带来一些参考。
      报告人简介:张晓华教授现任教育部高等学校电气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类专业委员会委员,辽宁省电气类专业教指委主任委员,中国机械工业教育协会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科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请学院相关老师能够积极参加!